逃避做动画作业,啊啊。不知道自己最想做什么,其实又很清楚自己最想做什么,如果可以抛下现实的各种包袱,可是,这些包袱给予我的却不止只有拘束,更多的是动力与情感。我该如何去好好地平衡我的天枰......总是觉得自己很虚伪,因为每每自己难受不想去做的时候总是时时刻刻自我约束着自己“要想好的”,“我还可以的”,"我能做到的”“。。。”可是如果不默默勉励自己的话或者早就物是人非,也不能好好在着画着画,上着课,想着人生的各种。呵...人还真是奇妙的东西啊...即使我为人,我也不知道我下一刻会作何种变化。语无伦次真是作死.....

 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RED|Powered by LOFTER